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魔卡拯救世界!迷雾巢穴BOSS技能躲避技巧

发表时间:2013-11-08 作者:低音浅唱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刚刚撸主去了次迷雾的屌丝模式。尝试了魔卡的怨恨在里面有没有作用。首先,吹风那一关,怨恨没用,撸主开了幽灵守卫和怨恨都不行。最后女王的吹飞可以抗住,但是不能被女王破防,一旦中了减防BUFF,还是会被吹飞。还有就是要提前判断,最好记清楚不同血量的时候BOSS的技能顺序。当你看见女王吹飞的起手动作时就已经晚了。(只是想说明魔卡怨恨的作用,并不是说带上魔卡就能怎么样,这是在英雄模式下的,普通行不行,撸主没机会尝试。)

  这是在每日五图中,黄金草原,当BOSS吸住你的时候放怨恨的效果。BOSS把你抬高,你会往上走,当他往下砸的时候。你由于有怨恨,随着惯性,还是接着往上走。(纯属娱乐)

  说实话,魔卡现在已经濒临灭绝了。绝对的国宝。作为一个一直坚持着魔卡的撸主,也很无奈。在组队的时候撸主一身+970A防具。+1070A主手。+1170b副手。(作为一个平民,弄成这样很不容易了。)依然会被劝退。当然由于魔卡没输出这很正常。撸主最近为了能够在游戏中生存下去,只能忍痛割爱,准备转物卡了。但是希望大家在能够带得了酱油的情况下,帮助仅有的几个魔卡。

上一篇:高延迟不死局 龙之谷魔羽单刷迷雾巢穴 下一篇:看了根本把持不住!龙之谷迷雾巢穴关卡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