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试炼巢穴攻略 BOSS技能躲避及输出

发表时间:2013-11-25 作者:苏眠月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直接入题。

  第一关(青蛙)

  单论boss本体的技能,其实和守护者相差不多。需要注意的是以下几点

  (1)绿光清buff变的十分频繁,这也要求爆发型队伍选择好输出时机。一个绿光后迅速上buff打出输出。

  (2)固定青蛙小兵冲锋技能,从一次变为两次(不同于守护的是方阵中间会有空格的地方,看好了提前站位就行)

  (3)boss会扔一个帽子形状的物品到地上(有黄字提示,同时地上会出现带问号形状的帽子),帽子会带来三个技能,第一个就是召唤死神追踪炸弹(炸弹有两个,相对应仇恨对象有两个,一定要迅速清完),第二个是简单的死神两招扇形和环形火环,第三个特别需要注意,三联砸,(技能高伤,第三次匝地直接秒脆皮且第三次的匝地时机比前两次的稍缓)

  (4)每管末尾会出一次找出真青蛙,一共四个,可能会两两出现或四个连排,这里强调下,元素的火盾会打开青蛙,所以开火盾的冰灵一定要再打青蛙前关闭火盾。第二个就是,假如在有人找错青蛙的情况下,不要慌乱,一定要迅速找出真青蛙(不然会团灭)

  最忌试炼:闪光+限时,在闪光模式下,注意倒计时和血管末尾找青蛙技能的规避,如果要出闪光,要停输出。

  第二关(毒人)

  技能变化较多,不过boss上来固定模式一般是,扇形毒,三次闪移(过程中会喷毒),紧接着会召唤树人冲撞并且释放果实炸弹。需要注意的是,土豪队完全可以不去拆炸弹,直接在树人冲撞的时候上buff直接推死boss。类比平民队可以在2X或者1X采取这样的输出方法。

  新增技能:(1)管末时刻会出树人在场地中央,五次踩脚咋地,匝地侧滑可躲。(脚抬起发光的同时就可以起跳),注意的是主躲咋地,副躲毒雾,躲完一次,看着地面炸了,迅速换位置,但是视角不要离开树人。

  (2)后两关末尾会出喷毒,有两个格子是安全无毒的,因为基本每次出这个技能都有一个队友身上有喷毒,来得及分开站最好,如果来不及,站在一个方块的对角线两角可以躲过去。

  第三关(狼加冰熊)

  这两个boss十分恶心,离近了会无敌,无T打法是每当交换仇恨的时候就散开,看boss跟谁,然后迅速归位就行。有T打法最适宜T先去单拉狼,大家去输出白熊(因为白熊的范围比较恶心,伤害很高。)

上一篇:征战迷雾巢穴不用愁!时空领主通关心得分享 下一篇:各职业仅供参考 迷雾巢穴近身打发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