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黑龙视频 炼金第一视角附带指挥

发表时间:2014-03-01 作者:遥之夜羽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有人很好奇过龙队的指挥到底是怎样的。于是就有了这个视频。

  我去过很多队伍打黑龙,发现都存在一个严重的问题,指挥废话太多,各种自有麦,吵得妈妈都不认得。

  连基本有了的音乐都享受不到,打龙都不享受怎么可能打好?

  而队友躲技能不靠自己而去依赖指挥,什么都要指挥教着做,怎么可能无伤?

  配置还是带了奇葩的月主,就算你们影再屌丝,按照同样的配置,带2个影,输出总不会差太多,40分钟之内肯定能见龙吧。

  视频视角还是全职业最复杂最难操作炼金丧心病狂输出操作。

  我的笔记本不行,录视频卡成狗,只有十来帧,都一样能打,绝大部分人应该不会比我游戏环境差吧?

  有的人心态很不对,看到别人过龙了自己却过不了龙,就抱怨这抱怨那,你好好打过黑龙吗?

  举个例子而言,你自己通关不了超级玛丽,看到别人3分钟通关超级玛丽难道就要咒骂天咒骂地吗

上一篇:高大上!龙之谷光怒打坐单过沙漠口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