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黑龙硬核中 转光属性魔羽伤害程度分析

发表时间:2014-08-13 作者:灬泪目ミ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这种类型帖子是我第一次写,在萝学社我都没有写过。第一次就来猫窝发,请诸位大大不要喷。我只是想说明下,魔羽在加强前也不会很弱~期待加强后的输出。

  论坛大部分发DPS截图,不是拿来秀伤害,就是来黑职业,这样有意思么。DPS截图是让大家看到哪里不足,以及职业搭配和手法装备所能打出的伤害。本篇要用到多个DPS截图来对比,我知道那些职业黑又会拿截图去断章取义,但大部分好同学还是爱自己的职业的。

  好了,开始说正题。由于第1~3关忘记截图了,截图从4关开始。3和5关因为要开元素光环的关系。光队伍要损失很多输出。

  首先说下,本队伍3个输出,影 魔羽 十字。均为满最终,手法几乎一样,都是从开荒一起打的,可以无视这点差距

  影双武器黑龙L 12 , 十字双武器黑龙L 13 ,魔羽主武器黑龙12,副武器赞龙L13

  4关开始

  5关开始

  可以看出,4关高机动灵活,外加跳来跳去,还清buff 的boss,影很有优势,能打到14亿。十字仅有8亿,魔羽也有9亿~这关对魔羽迅捷的释放很有要求,难以打全hit~倒是追踪特别好打,好像说了句废话~

  接着过5关,见龙时候

  5关算是不动的boss,影还是打了14亿,基本输出很稳定。这关开了元素光环,但因为boss不会动,十字这种宇宙爆发级输出都打了13亿,魔羽因为贴 身迅捷几乎全吃,也打了14亿。为了追求无伤,前5关都是0伤害,我还小躲了下技能,应该是雷神贡献很大,这关boss不动,雷神能全部减抗。

[1] 

上一篇:重炮不死5分38秒刷黑龙P2 附配装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