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风一般的女子!龙之谷风行者27分钟过迷雾

发表时间:2014-03-17 作者:hahahavsdvsdv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哎!真心录得蛋疼,凑合看吧,失误的有点多。狼人和女王太不适合风行了,打的我身心俱疲

  还是简单说下这几个坑爹BOSS吧

  1、树人的小蝙蝠(保守情况下远离无限火焰奔放情况下螺旋绕&打BOSS引蝙蝠)2种蝙蝠处理方式视频里都有呈现

  2、幽灵的跟踪小人(100%刀刃小人被抵抗)不过幽灵的火刀4连很适合展示风行ST钻头无敌(视频第2次火刀均以螺旋打&闪)。

  3、坑爹的狼人(本来不想吃HP药的狼人实在恶心的我吐出隔夜饭了)这个BOSS可以删除吗?风行的爆发力让我着急。

  4、尼玛的女王你吹风是等着我ST后接的吗(100%开ST被秒驱)?

  PS:风行的STBUFF会刷不上这个BUG什么时候修复啊坑爹的BOSS前小树人有1次STBUFF无效

  PS的PS:风行沙龙被嫌弃没DEBUFF技输出没任何爆发性的技能棒子你何时才能加强!!我已经要坚持不住啦

  PS的PS的PS:求加强风行者求加强风行者求加强风行者求加强风行者求加强风行者。

上一篇:无伤过黑龙2X 龙之谷黑暗女王刺客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