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黑暗女王不吃药 单刷三核巢穴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4-09-08 作者:尛厷孖﹌平安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三核,感受下当年打狗,狮蝎还有天启的感觉,虽然已经完全变了味,不过还是依稀可以想起那时组队打巢穴的画面。

  地狱犬(大狗)

  同32级地狱模式地狱犬巢穴,技能基本也一致,三核最麻烦的BOSS。

  与32级大狗不一样的地方:吹飞,固定判定3次+清BUFF,以前只是吹飞,且用高霸体技能可顶;换血全屏的砸地必须用跳躲,以前闪现也是可以躲的。

  BOSS技能有规律的一轮一轮放,3X后可以感觉到,以前貌似是随机的,这个记不太清楚了;另外火球的技能取消了?

  需要注意的是,狗两次甩手的间隔会小于闪现的CD,所以单刷的时候要拉着它转一下。拍地板的技能只要出了,不管是哪只爪子先拍的第一下,另一只一定会拍第二下。换血时,站桩的技能就不要丢了,躲个砸地,然后贴BOSS输出。2X会放出许多小狗,打人略痛。

  狮蝎(大猫)

  同40级地狱模式狮蝎巢穴,技能一致,这个比较好打。需要注意的地方,飞天撒重力球,和沙龙里那个一样不停跑(居然是要看现在的副本来学以前的躲法),砸地前BOSS会变红色的,下来之前也是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前倾,比沙龙那个砸地容易跳。

  2X飞天后,原地正下方生成一个旋风,生成之前会把人拉过去,生成后旋风会跟着人移动,同时还是要留意天上BOSS的砸地,总之能跑多远就跑多远,边跑边看风和BOSS。上升重力,前置地面产生3个黑色法阵。黑洞,前置动作BOSS会变红的。

  扇风,往后脚跟跑,风生成后找2个风的间隙站,同时留意砸地或者上升或者黑洞。

  天启(小天)

  同40级深渊模式天启,技能基本一致,吹飞改为强制破霸体+清BUFF,砸地只能用跳躲,360激光改为无法穿越。需要注意的地方,换血时,BOSS是回到地图中间放360激光的,不像以前,原地就放了,所以记得跑过去。2X丢出来的爪子,血略多,很烦,最好是清掉,跑360的时候场上如果还有爪子的话你懂的。

上一篇:雷神4分钟单刷黑龙P1看门牛 附属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