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岁末上演终极挑战 天启巢穴通关仅7%?

发表时间:2010-12-16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岁末上演终极挑战 天启巢穴通关仅7%?

  随着《龙之谷》新版本的即将亮相,玩家们对于本次新版中有“真神兽X2”之称的天启巢穴极为关注,相较已经是极其恐怖的真神兽来说,天启真地能够具有加倍的实力吗?日前,韩服出来消息,在韩服测试期间,天启巢穴的通关率竟仅仅达到7%?!

  机械怪兽更胜神兽?国服玩家表示无压力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天启降临前,全面了解天启是神马,这才是破灭韩服7%神话的关键。据了解,天启有着完全不同《龙之谷》以往BOSS的神秘背景,是由一艘外太公飞船变异而来,是一个极其恐怖的机械怪兽!

  机械怪兽天启的战斗方式尚是一个谜,但从韩服的艰难程度来看,肯定与地狱犬、真神兽等有着极大的差别。或许身为如变形金刚一般神秘的外星来客,天启将使用高科技武器来屠杀阿特里亚大陆的勇士们?

  不过就目前国内玩家高涨的热情来看,对于天启大多数玩家表示无压力,且个个积极备战,希望早日挑战天启。在技术流众多的国服玩家中,谁将是第一个碾压天启的玩家,令人倍感期待!

  天启奖励丰厚 玩家无惧终极挑战

  


 

 

  玩家们如此期待天启的另一个原因便是其奖励的丰厚了,相比狮蝎套更加给力的超强属性成为玩家们垂涎的目标之一,此外,全新玩法——潜力系统所需的必备道具潜力石也将由天启掉落,怎能轻易错过!

  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更何况是智勇双全的庞大谷迷队伍,相信天启巢穴开放后,在技术流大军的精心攻关下,国服通关率必将大大超越7%,将丰厚奖励纳入囊中,用实力碾压传说中的终极挑战!

上一篇:人人都是潜力股 《龙之谷》新版三大进化 下一篇:龙之谷X2之潜力系统 激发装备无穷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