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X2之潜力系统 激发装备无穷能量

发表时间:2010-12-16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X2之潜力系统 激发装备无穷能量

  12月下旬,随着圣诞、元旦双节的临近,《龙之谷》也将推出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开放天启巢穴、推出潜能系统、体验浪漫圣诞场景;挑战激情升温、通关难度提升、活动更加多样、礼物豪爽加倍、自然也就惊喜多多、欢乐多多!

  风云中的聂风靠着凌云窟中的血菩提立刻上了几个档次,大力水手靠一罐菠菜就能成为给力达人。而龙之谷将在年度特别版中推出神秘的潜力系统!在天启巢穴通过之后,你将有概率获得可以令装备属性加强的潜力石。将潜力石注入已有的装备,可赋予装备潜力属性,增强装备的攻击力,在战斗中更加给力!


 

 

  


 

 

  双旦临近,潜力系统将是龙之谷送给阿尔特里亚大陆勇士们的节日神秘礼物之一。装备X2,究竟有多大潜力呢?

  潜力石肯定不是各个城镇街道随随便便能够买到的地摊货。首先,你要通过高难度天启巢穴,经历一番洗礼之后,伴随着人品的爆发,你终于得到了它。

上一篇:岁末上演终极挑战 天启巢穴通关仅7%? 下一篇:龙之谷年度特别版 12月22日翻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