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盘点2010:动作网游的“动感周边”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盘点2010:动作网游的“动感周边”

  2011年新年来临,我们在展望新一年的同时,也需要回顾2010年的精彩。《龙之谷》目前正在翻倍上映贺岁档大片“龙之谷X2”,先让我们暂时中场休息一会儿,一起来欣赏今天的节目:盘点2010龙之谷玩家周边。

  龙之谷由于Q版可爱的清新画面,从09年就吸引了大批热爱动手设计的玩家入驻游戏,在2010年,总结龙之谷玩家周边拥有以下的特点:

  1、专业设计师打前阵,业余爱好者补位:最初的龙之谷周边是由热爱龙之谷的专业设计师制作起来,他们在现实中的职业往往是平面设计、动画设计等,之后,渐渐有更多业余爱好者动手开始以自己喜爱的元素制作周边。

  2、周边种类繁多,包括线上线下作品:不仅包括线上可以展示的作品,像线下制作的雕刻、软陶、COS等周边也应运而生,包括手绘、壁纸、日历、贴纸、QQ表情、输入法、手机主题等等。

  3、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创意精神:从6月大规模内测时的“我爱DN”作品中,就可以看到玩家们伟大的创意力量。

  回顾我爱DN那些你想不到的创意>>>

  龙之谷画廊的优秀作品>>>

  【手工篇】

  重点推荐去年12月的鬼马小精灵周边作品,原型是游戏中角色“偶尔”出现的可爱幽灵状态,设计风格不禁让人回忆起了童年曾看过的动画片《鬼马小精灵》。

  

上一篇:龙之谷跨区PVP服务器试运营现已开启 下一篇:更多精彩来袭 龙之谷即将开启新春贺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