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跨区PVP服务器试运营现已开启

发表时间:2011-01-13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跨区PVP服务器试运营现已开启

  《龙之谷》跨区PVP服务器华东大区试运营现已开启!PVP跨区服务器中将首次采用拷贝玩家自身角色装备的方式,实现个性化自由PK。

  本次将首先开放华东大区的跨区PVP服务器。在2011年1月4日晚上19点以前使用激活码完成跨区PVP服务器登记的原华东大区用户可以首先进入华东大区跨区PVP服务器。

 



 

 

  激活码登记角色属于以下大区的玩家可以登录华东大区跨区PVP服务器进行自由PK。

  华东大区跨区PVP服务器:华东电信一区、华东电信二区、华东电信三区、华东电信四区、华东电信五区、华东电信六区、华东电信七区

  跨区PVP服务器须知

  请登录跨区PVP服务器的玩家以3人为单位,按照获得激活码的渠道自行建立公会。

  公会名建立要求

  公会名_战队名(公会渠道)

  媒体名_战队名(媒体渠道)

  特权网吧名_战队名(特权网吧渠道)

上一篇:《龙之谷》大众亲民牌COS秀场年底回顾 下一篇:盘点2010:动作网游的“动感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