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BOSS RUSH" 动作网游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1-01-18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BOSS RUSH" 动作网游新玩法

  《龙之谷》新春贺岁版即将开启,谷迷们期待已久的绚烂主题公园、骑宠系统等都将一一开放,天启巢穴地狱模式也将亮相,强力A装等你来拿。缤纷主题公园作为新春贺岁版的一大亮点,喜庆的场景、丰富的内容、革新的玩法、以及不消耗疲劳值这一极具吸引力的特点,无疑将是谷迷们在阿尔特里亚冒险之旅中的又一驻足之处。

  公园的外形就如一个正在巡回演出的欢乐马戏团,色彩缤纷、彩球飘舞,还有变戏法的老爷爷和身怀绝技的小丑在公园大门迎接你的大驾光临。可爱的勇士们,不要因为这一片欢腾的景象而松懈哦,在主题公园中,有着你熟悉的、不熟悉的各位BOSS们在伺机向你发起挑战,准备好了吗?在新春佳节中开始勇敢者的游戏吧!

  

  谷中乐园 好玩不只一点点

  【BOSS RUSH——终极BOSS挑战赛】

  主题公园中包括有“波斯妖精”、“苦难之路”、“兽人金的反攻”等多个副本、玩法丰富。其中最有创新性的当属“BOSS RUSH——终级BOSS挑战赛”。与传统的过关斩将不同,"BOSS RUSH”。是在一个与圆形大剧场一样的场景中,于万众瞩目之下,勇士们将接受各位BOSS的轮番挑战,在这场一对一的车轮大战中,只有坚持到最后,才能获得胜利。

  而在"BOSS RUSH”中出现的各BOSS,也许大家都已经多次交手,熟悉了出招套路。但是在主题公园中,各BOSS都是带着不同的绝技,有备而来。加速、狂暴化、隐身……,防不胜防,勇士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

 

  BOSS们正式由这扇门之后依次加入战斗

上一篇:《龙之谷》新春贺岁版 开放骑宠系统 下一篇:实现个性化自由PK DN跨区PVP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