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实现个性化自由PK DN跨区PVP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11-01-18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实现个性化自由PK DN跨区PVP正式上线

  《龙之谷》跨区PVP服务器各大区试运营现已开启!PVP跨区服务器中将首次采用拷贝玩家自身角色装备的方式,实现个性化自由PK。

  在2011年1月4日晚上19点以前使用激活码完成跨区PVP服务器登记的各大区用户将成为首批进入各自大区跨区PVP服务器的首批玩家。在截止日期之后完成登记的玩家将于下一批进入跨区PVP服务器。

 



 

 

  跨区PVP服务器登录须知

  使用跨区PVP服务器体验激活码登记的角色属于以下大区的玩家可以登录对应跨区PVP服务器进行自由PK。

  PVP华东大区: 华东电信一区、华东电信二区、华东电信三区、华东电信四区、华东电信五区、华东电信六区、华东电信七区(已开启)

  PVP华南大区:华南电信一区、华南电信二区、华南电信三区、华南电信四区、华南电信五区、华南电信六区

  PVP华北大区:华北网通一区、华北网通二区、华北网通三区、华北网通四区

  PVP东北大区:东北网通一区、东北网通二区、东北网通三区、华北网通五区

  PVP华中大区:华中电信一区、华中电信二区、南方电信一区、西部电信一区、南方电信二区

  PVP西南大区:西南电信一区

  PVP西北大区:西南电信二区

  PVP山东大区:山东网通区

上一篇:《龙之谷》"BOSS RUSH" 动作网游新玩法 下一篇:“齐乐无穷” 天启地狱再掀恐怖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