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抢屠龙预备班特别账号 享丰厚学员礼包

发表时间:2011-02-21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抢屠龙预备班特别账号 享丰厚学员礼包

  新春佳节全民齐乐的欢腾气氛还未散尽,《龙之谷》阿尔特利亚大陆各位深谋远虑的NPC们已经关注到这一片祥和下的暗流涌动。为了防止恶龙们的破坏,守护家园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愿望,可爱又迷人的各大NPC出资共同开设了屠龙预备班(其中铁匠出资最多,冠名荣誉校长),着手培养正义之军的新生力量。除了精彩的预备班开学活动外,还为生力军们准备了丰厚的新生助学礼包,帮助大家快速成长!

  预备班开学精彩活动>>>

   

 

  在活动期间通过《龙之谷》官方网站注册的个性账号,通过激活都可以成为屠龙预备班的特别学员,随着每一次等级的提升,也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助学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1年2月21日12:00~2011年3月13日

  活动内容:

  1. 在官方网站的注册页面选择“个性账号”进行注册。

  2. 登录《龙之谷》游戏,创建角色,并完成新手任务。

  3. 登录特别账号激活页面,选择登录并创建过角色的大区进行激活。则在此大区下的角色,都可享受新学员大礼包。

  4. 可在多个大区创建角色,并分别在激活页面进行激活。

  5. 在游戏内达到对应等级时,可通过游戏内礼物盒接收到特别账号奖励。

  注册屠龙预备班特别账号>>>

  激活屠龙预备班特别账号>>>

上一篇:超越“宫”的存在 《龙之谷》美女COS欣赏 下一篇:PK也能当饭吃? DN屠龙班谱写不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