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PK也能当饭吃? DN屠龙班谱写不二传奇

发表时间:2011-02-2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PK也能当饭吃?《龙之谷》屠龙班谱写不二传奇

  羡慕《古惑仔》的打架耍帅?欣赏《逃学威龙》的个性不羁?向往左青龙右白虎的帮会纹身?进入2011年,这些帮会故事都统统OUT了!

  “坏坏的男人有人爱,不过混帮会也太危险了吧?!”当帮会成为耍帅男生过去的成名捷径,又想在今时今日体验酷爽受人崇敬的感觉,何不来《龙之谷》谱写一段传奇故事?

  

 

  龙二哥:人称龙哥,年龄不祥,加入公会无数,钻石王老二代表,无大号, 低调的以众多牛逼小号混迹各大区服。PK技巧业界专业评估为接近神一样的存在!

  

 

  32级,+6的30级全套A装,二哥第X+1个小号,作为技术流的低调人士,装备也就马马虎虎。

上一篇:抢屠龙预备班特别账号 享丰厚学员礼包 下一篇:盘点几款改变中国玩家审美观的人气韩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