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开学啦!选个《龙之谷》舞娘陪你入学吧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2012年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2.0现已火爆公测,新职业舞娘华丽登场!新区新服人气开启!正值开学迎新之际,《龙之谷》将为同学们量身打造众多趣味游戏内容,即刻入谷享受精彩吧!  近日资讯报道称,扬州大学入学新生可用积分购买学姐学长,学姐学长可指导新生适

 

  开学了,换身靓丽帅气的衣服也很重要,瞬间提升你的人气指数。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校服——水手服,无论男女,均能体现其独特青春魅力。夏天穿水手服更能感受海一样的清爽与惬意,蓝白经典款和时尚改良款等水手服款式任你挑选。

  

水手服
水手服

 

  选好了属于你的舞娘,就可以和伙伴开始阿尔特利亚大陆的冒险历程。这里有丰富多彩的开学迎新活动,快乐永不停歇。自8月29日开始,《龙之谷》内各类爆率翻倍,纹身宝箱、特殊道具交换券等等爆率强势加成,全民幸运指数提高百分百!另外,舞娘黑暗灵魂武器首发登场!黑暗灵魂扇子、黑暗灵魂查克拉姆、黑暗灵魂护身符,可千万不要错过舞娘这最强装的首秀。

  

舞娘武器
舞娘武器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同学们最喜欢的3D动作网游《龙之谷》,体验动作的激情与魅力吧!

上一篇:《龙之谷》发中国好cos感谢信 玩家现场落泪 下一篇:《爱情公寓》型男关谷加盟《龙之谷》 将快乐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