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EX挑战荣耀”热辣活动上线 唤醒青春活力!

发表时间:2012-11-2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龙之谷》“EX挑战荣耀”热辣活动上线 唤醒青春活力!

  超人气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正式推出新版本“EX挑战荣耀”,用无尽的激情带来冬日的温暖!全面进化BOSS巢穴,全新技能威猛升级,挑战极限生存闯关,象征熔岩魔神时装…… 为了荣耀,值得战在今冬!

 

 

  为了让火焰燃烧得更猛烈些,五大线上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全民赠送【铜色宝石礼包】,打开隐藏宝藏“宝石关卡”的大门。穿越“记忆之门”的三个平衡副本,挖掘先祖宝石。用先祖宝石兑换的捷径方法,让传说中的先祖装备不再遥远。当穿上崭新火焰时装,勇士还将获得更高级的【金色宝石礼包】。

上一篇:《龙之谷》新版“EX挑战荣耀”今日感恩公测 下一篇:《龙之谷》双十二狂欢庆典 许愿团购够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