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摇出G情!《龙之谷》微信欢迎调戏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还记得《龙之谷》舞娘登录微信时带来的快乐和感动吗?如今,《龙之谷》本身也将作为微信好友登录,贴近谷迷生活,为所有谷迷带来第一手的新鲜热辣资讯。

  还记得《龙之谷》舞娘登录微信时带来的快乐和感动吗?如今,《龙之谷》本身也将作为微信好友登录,贴近谷迷生活,为所有谷迷带来第一手的新鲜热辣资讯。寂寞时你可以找《龙之谷》这个微信好友聊天,无聊时《龙之谷》这个微信好友会给你介绍各种各样的活动。如此贴心又热心的好Game友(以下简称为G友),你还不赶紧把《龙之谷》添加到微信好友里!

  

摇出G情!《龙之谷》微信欢迎调戏

 

  2亿用户的热门应用,微信无所不在!

  如果你还没有用过微信,那你就是真真切切的OUT了!作为一款通过网络快速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的手机聊天软件,微信方便了大家的生活。除了真实好友之外,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了微信,给钟爱他们的粉丝带去了第一手的新鲜资讯。对于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的《龙之谷》来说,自然也不会让所有谷迷失望。

上一篇:网络波动已经恢复正常 请谷迷尝试登录游戏 下一篇:决战ALIENWARE竞技场之巅!《龙之谷》舞娘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