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飞舞新春!《龙之谷》贺岁版今日公测

发表时间:2013-02-0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飞舞新春!《龙之谷》贺岁版今日公测

  浓意温情,新春乐开怀

  蛇年新春长达7天的假期究竟意义何在?《龙之谷》飞舞新春活动告诉你7天长假的意义!只要在7天内天天登陆《龙之谷》,就能获得钻石潘多拉之心、钻石潘多拉火种、封印印章等道具好礼,春节驰骋《龙之谷》乐开怀!

战斗力提升

  浓意温情,欢欢喜喜包饺子

  过年自然少不了吃饺子,但是有没有想过享受一把从种小麦到制作饺子整个过程的乐趣呢?《龙之谷》飞舞新春就圆你一个心愿!玩家可以通过播撒“小麦种子”收获小麦,最后制作完成饺子。“食用”饺子后战斗力可以得到明显提升,让玩家新年体验新疯狂!

新春打本乐趣多

上一篇:《龙之谷》双十二狂欢庆典 许愿团购够给力!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龙之谷》新年福利豪华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