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聚焦DWC 龙之谷2014DWC全球总决赛今日开启

发表时间:2014-12-04 作者:官方 编辑:Heyman 来源:官方
  聚焦DWC,《龙之谷》2014DWC全球总决赛今日开启  《龙之谷》,作为3D无锁定动作网游,其独具风格的PVP战斗方式引来了无数小伙伴们的喜爱。而《龙之谷》今年的PK盛事,2014年DWC全球总决赛今日终于在风景美如画的巴厘岛拉开帷幕!各国或地区PK顶尖

   聚焦DWC,《龙之谷》2014DWC全球总决赛今日开启

  《龙之谷》,作为3D无锁定动作网游,其独具风格的PVP战斗方式引来了无数小伙伴们的喜爱。而《龙之谷》今年的PK盛事,2014年DWC全球总决赛今日终于在风景美如画的巴厘岛拉开帷幕!各国或地区PK顶尖高手汇聚于此,将于今日展开一场巅峰对决,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TS战队,墨璇、雪语、释然、噶玛四人能否成功卫冕?龙之谷官方微博将全程图文直播,一起关注《龙之谷》的这一浩大盛事吧!

  龙之谷官方微博<<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激情角逐,层层对抗,尤其是最后的四大战队的激情对战,更是引无数热爱PK的谷迷玩家们注目。最终TS战队的墨璇、雪语、释然、噶玛四人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中国赛区的冠军,并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其中墨璇、释然、噶玛更是去年DWC的世界总冠军!今日他们将与全球各国或地区代表队进行对决,我们预祝他们今日晋级四强,明日进一步夺得冠军!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
上一篇:战无所战谁人可挡 龙之谷2014DWC巴厘岛总决赛比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