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2011年《龙之谷》BOSS、玩家齐齐玩穿越

发表时间:2011-01-05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2011年《龙之谷》BOSS、玩家齐齐玩穿越

  2010年动作网游革新之作《龙之谷》以其绚丽的动作效果、逼真的魔幻风格吸引了众多玩家,人气持续火爆。2011年,《龙之谷》再谱新曲,在魔幻世界玩起了穿越,不仅是玩家们可以体验到穿越的快感,就连BOSS也从外太空穿越到了《龙之谷》魔法世界,令人倍感新奇!

  BOSS穿越 外太空机械怪兽降临魔法世界

  《龙之谷》自开服以来,从牛头怪到三头地狱犬直至神兽狮蝎,个个都是有着极为鲜明的西方神话背景的BOSS,不管从造型还是技能,可谓是正宗的魔幻出品!


 

  而目前已经开放的《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中,BOSS却一改昔日魔幻风范,从外太空穿越而来!新BOSS天启据称是来自外太空的飞船异变而生的机械怪兽,金属光泽闪烁的外型像极了变形金刚,而诡异的来历却又有几分异形的味道,科幻风浓郁!

  从科幻到魔幻,这不仅是BOSS穿越时空,更是游戏题材的穿越,习惯了剑与魔法的玩家们面对这种变化,是否能够一如既往地顺利通关?着实令人期待!

  玩家穿越 跨服PVP全面大乱斗

  2011年,新年新气象,玩家们不仅有着更加强悍的BOSS天启挑战,更有着跨服PVP的终极竞技玩法!

  伴随《龙之谷》X2版本的亮相,玩家不再是局限于某一区服中,而是可以轻松穿越各个各个大区,与来自全国各地更多的高手进行挑战!

  《龙之谷》跨服PVP目前已经开始了测试运行,虽然只有部分玩家可以进入体验,但已经彻底点燃了玩家们的PVP激情,尤其是跨服PVP服务器中,玩家不仅有着常规的团队竞技等玩法,还能体验大乱斗的刺激,实在是2011年《龙之谷》最给力的新玩法!

  给力2011,给力《龙之谷》X2,2011年,《龙之谷》BOSS、玩家共同穿越,必将有一个更加给力的未来!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多更有趣的全新玩法!

上一篇:龙之谷龙骑士团PK争霸赛1月正式打响 下一篇:个性又美观 玩家超萌DIY2011年台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