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技能装备>

祖传秘笈!《龙之谷》纹章打造指南

发表时间:2013-01-31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pcgames
  各位《龙之谷》的谷迷可能有幸初探龙巢,厉害点的甚至即将见龙,也有很多人还在时空庭院门口徘徊。想堆血!堆最终!堆面板!活着才是DPS!这些烂熟于心的“口号”在每个龙巢开房的时候都会被用来作为删选开荒队员的必要条件。  你是否也有同感,

  各位《龙之谷》的谷迷可能有幸初探龙巢,厉害点的甚至即将见龙,也有很多人还在时空庭院门口徘徊。想堆血!堆最终!堆面板!活着才是DPS!这些烂熟于心的“口号”在每个龙巢开房的时候都会被用来作为删选开荒队员的必要条件。

  你是否也有同感,面板上去血量却不够了,又或者为了堆属性攻击拉下面板,为什么穿了60A装我的双防都在1千3左右徘徊?难道要我全部都做帷幕后缀加防?别担心,总会有一种办法来解决人们的烦恼,做好你的纹章,就可以让你这些烦恼不再缠绕着你。

  纹章制作需要金属板,金属板的掉落在《龙之谷》各种副本和巢穴,你也可以用你的天梯点数换取各个等级的纹章。纹章分为A、B、C3个等级,一个很好辨认的方法就是,围绕纹章的圈圈和围绕你的装备的圈圈有着相同的颜色,A对应为橘黄,B对应为蓝色,C则是绿色。当然纹章是A级最好,B级次之这样的等级差别。

祖传秘笈!《龙之谷》纹章打造指南

  【图1】从左往右依次是A级纹章,B级纹章,C级纹章

  到了60级后,你所有的纹章空格都已经开启了,一共是8个普通纹章格子加上4个技能纹章格子和1个特殊技能纹章格子。各位谷迷可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选择不同的纹章来进行佩戴。纹章共有以下几种:最终的、魔力的、致命的、束缚的、冲击的、铁壁的、帷幕的、幸运的、不屈的、意志的、生命的、法力的、生机的、巨熊的、疾风的、智慧的、健康的、破坏的。大家可以根据字面意思来理解。

祖传秘笈!《龙之谷》纹章打造指南

  【图2】一共是8+4+1个纹章格子开启

相关资讯:
盘点《龙之谷》小龙妹中的COSER们
爱上女主播!《龙之谷》首创小龙妹秀场
舞动青春 《龙之谷》小龙妹总有一款动你心
上一篇:【龙之谷】装备强化各等级成功率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