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爱上女主播!《龙之谷》首创小龙妹秀场

发表时间:2013-01-2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也许是成为时尚达人,掌握最动态的时尚风向标,也许是成为舞蹈家,向世人展示舞蹈之美。如果你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主播,那么《龙之谷》秀场主播海选活动不容错过!

  

海选主播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也许是成为时尚达人,掌握最动态的时尚风向标,也许是成为舞蹈家,向世人展示舞蹈之美。如果你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主播,那么《龙之谷》秀场主播海选活动不容错过!随着《龙之谷》龙飞凤舞版本的上线,小龙妹秀场派对也开幕在即。秀场派对最需要的就是一个hold得住全场的主播,《龙之谷》将在认证小龙妹报名的玩家中选出六名秀场主播,不仅可以拿到精美的礼物,还能成为众人的焦点,一圆主播梦!

  

小龙妹认证

上一篇:舞动青春!《龙之谷》小龙妹总有一款动你心! 下一篇:游戏动漫不分家!盘点《龙之谷》小龙妹中的COSER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