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铁匠吐血推荐:不容错过的材料派送!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铁匠吐血推荐:不容错过的材料派送!

    在一个风轻云淡的夜晚,几道非同寻常的亮光划过夜空,分别落入铁匠兄弟们的小铺。就在这个晚上,铁匠兄弟们同时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境中,50年后的自己非常认真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在马上到来的小长假中,为阿尔特利亚大陆上的勇士们送上可以提高战斗实力的礼物。

    第二天一早,铁匠们火速召开了家庭会议,一致认为这个梦境是女神给予的指引,必须遵从。经过热烈的讨论,铁匠们决定为勇士吐血推荐两大假日活动。

活动一. 铁匠的惠赠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3日(第一期)
10月4日~10月6日(第二期)

活动内容
    每期活动时间内,等级≥45的游戏角色,到铁匠处累计强化C或C级以上装备≥10次,将获得图腾材料奖励,每期活动,每个角色仅能领取一次奖励。
第一期奖励道具:古代图腾之盔甲10个、古代图腾之眼7个、古代图腾之头饰2个、龙之追随者的翡翠3个、磨碎的齿轮3个。
第二期奖励道具:古代图腾之盔甲10个、古代图腾之眼7个、古代图腾之头饰2个、磨碎的齿轮3个、羽毛装饰品2个。

温馨提示
1、 每期活动,每个角色仅能领取一次奖励;
2、 第一期奖励将于10月4日发放,角色等级按照4日00点统计;
3、 第二期奖励将于10月7日发放,角色等级按照7日00点统计。

活动二. 铁匠的回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龙之谷点券商店中使用盛大点券购买道具“物品保护魔法药200个”,的游戏角色,可获得奖励道具“物品保护魔法药100个”,每个角色仅能领取一次奖励。

温馨提示
1、 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
2、 赠送、使用龙币购买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

相关资讯:
新手卡!特权礼包!熊猫尾巴!盛大点卷!尽在谷迷之家
一字千金!微博寻找“最萝莉的她”
地狱主教免摇免光环非免镜子技巧通关
上一篇:新手卡!特权礼包!熊猫尾巴!盛大点卷!尽在谷迷之家 下一篇:《龙之谷》国庆佳节海量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