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圣诞惊喜礼,每日登录圣“蛋”派送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圣诞惊喜礼,每日登录圣“蛋”派送

       圣诞飘雪,雪月有礼。除圣诞版本的七大精彩活动外,圣诞期间每日登录龙之谷游戏的角色还可免费领取钻石龙蛋与钻石龙爪,在美丽的雪夜中为您送上开启惊喜的圣“蛋”。

活动时间:12.22~12.25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前一周有登录过游戏的角色每天发放钻石龙蛋*1、钻石龙爪*1(活动每天前一天前创建的角色在此派送范围,礼物盒保存一天,请及时登录领取)

2)、活动期间,前一周有登录过游戏的Lv46及以上等级的角色每天额外发放钻石龙蛋*1、钻石龙爪*1(角色等级按照前一天00点统计,礼物盒保存一天,请及时登录领取)

祝谷迷们圣诞快乐!

点击查看更多圣诞活动>>>

相关资讯:
经验值滚雪球 圣诞升级四倍速
龙之谷《绿龙.灾变》静态电影 游戏投影现实
上一篇:经验值滚雪球 圣诞升级四倍速 下一篇:黑金对抗宿命之争!龙之谷屠龙赛重燃战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