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全民卖萌 龙之谷2012圣诞节三件套来袭

发表时间:2012-12-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铃铛轻摇,伴着醇厚的钟声响起,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缭绕着轻松欢快的奏乐,又是一年圣诞节。

  铃铛轻摇,伴着醇厚的钟声响起,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缭绕着轻松欢快的奏乐,又是一年圣诞节。在《龙之谷》中,圣诞的某个福星似乎不想平凡于往年,轻许咒语,大陆上多了几件特殊的礼物。擦亮双眼,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件特殊的礼物吧!

 

  依附于背上的小麋鹿,应是那位福星派来的守护神,不仅有可爱萌化的外表,还有强大的本体!这是《龙之谷》有史以来第一个作为翅膀使用的毛绒玩具!这个圣诞节,没有妹子?没有汉子?不要紧,小萌麋鹿陪你度过每一天!让它的翅膀轻抚着你,圣诞节不再孤单!

 

  系着红绳的铃铛,熠熠发光,仿佛召唤好运的祥物一般,陪伴在你左右,配着圣诞节的柔和之音,像是一个随身播放器,轻唱着永不忘怀的旋律。散发着温暖的光芒,笼罩着你,光是看着它,心就被照亮了千百倍。它强大的属性告诉你,不要害怕,勇往直前!前面,就是家的温暖之光!

 

  它,远看似一片祥云,仔细一看,实质上是一颗铃铛的图腾。精致小巧,印在额头上,是否有一种古欧的感觉呢?铃铛响彻在身边、在天堂,是远远不够的,把铃铛印在自己的身上,不仅仅能让自己强大起来,而且让心里也充满了温暖和快乐。它告诉我们,黑暗的颜色,只不过是为了凸显光的璀璨。

  《龙之谷》即将迎来末日之战!沙漠龙版本震撼来袭!与此同时,福钟彻响,笼罩并祝福勇士们的“圣诞节三件套”亮相于阿尔特里亚大陆!祝福着、保护着勇士们,愿勇者终能遂己之心愿!

上一篇:屠龙公会集结号 寻找《龙之谷》的屠龙老手们 下一篇:《龙之谷》新服沙龙浩劫high翻最后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