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龙之谷DWC全球总决赛 多国角逐冠军宝座!

发表时间:2013-12-03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新加坡 SGApollo#18】

  新加坡战队SGApollo#18的三名成员,配合打比赛的日子已经不算短了。在DWC之前,三人就已经共同参与过数字生活3v3游戏王、Alienware竞技场赛季、DN世界巡演等等,可谓是较为强劲的对手。

  【马来西亚 MYiFrame】

  MYiFrame是代表马来西亚出赛的战队,三人年纪不大,但是职业生涯却很惊人。其中,队友Kwan Lik Chin和Cheang Teik Koon更有2012WCG的好成绩。他们的参赛口号是,Go Malaysia (去吧~马来西亚队),简单却有动力!

  

  

  •   

上一篇:龙之谷公会小龙妹 选拔活动时间调整公告 下一篇:“百日庆典”主副手直升活动发奖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