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艾琳变身人形宠物 龙之谷人形宠物呆萌现身

发表时间:2013-12-2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艾琳,《龙之谷》中最贴心的任务引导员、所有人都同之培养过好感度的“情场高手”、选择战场萝莉歌者洛天依“结婚”的宅男之心粉碎者……如今,一切美好的幻想都将得到最真实的实现、所有遗憾与不解都将得到最充实的弥补——《龙之谷》首个人形宠物预售开启,玩家心中的萌系女神艾琳变身人形宠物,正在等待爱心人士和怪蜀黍的认领!

  人形宠物,维尼呆萌现身

  《龙之谷》首个人形宠物预售,卖萌圣手维尼呆萌现身,萌系光环秒杀小小志KIMI,让人不由得畅想来年开春领着拉风的人形宠物踏青采风的美好前景。

  萌翻世界的人形宠物维尼,预售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19:30到2014年1月6日19:30,预售内容包括人形宠物维尼、艾琳帽子和时装。在预售期间成功团购“人形宠物维尼礼包”的怪蜀黍怪阿(ǎ)姨们,可以到“我的团购”中领取“传令蓝鸟”凭证,“人形宠物维尼礼包”将于2014年1月大版本更新后发放至领取凭证的角色中哦。

  一步到位,领艾琳回家玩养成

  不是艾琳,再拉风的人形宠物也不够完美;不是艾琳,再有爱的人形宠物也不够深情;不是艾琳,再呆萌的人形宠物也缺少了灵魂。我们的目标就是领养艾琳回家认真爱护,岂能止步于原生态呆萌的维尼?

  预售的维尼礼包中包括永久的艾琳帽子和艾琳时装。作为人形宠物变身艾琳的必备装备,这两件饰品仅在此次预售中销售,之后将无法获得!机不可失,如此亮眼萌物就在眼前,爱萌达人们怎能不一步到位,领养人形宠物艾琳回家呢?

 

 

 

  •  
  •  

上一篇:平衡模式新登场 龙之谷大富翁第三季火热开战 下一篇:纯白色的飞翔梦 龙之谷与圣诞老人共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