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纯白色的飞翔梦 龙之谷与圣诞老人共同出发

发表时间:2013-12-2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对于圣诞节,人们总是有太多的期许。也许是与心爱的人共度美好时光,也许是收获意外的惊喜礼物。如果你有一个关于纯白色的飞翔梦,那么你就可以来到《龙之谷》一圆你的梦想!《龙之谷》今天上线新版本“守护天堂”,不仅推出神圣天堂防御战等全新内容,还带来了圣诞节的人气时装和单品。毛绒绒飞马翅膀、毛绒绒飞马尾巴、毛绒绒飞马印花成为了《龙之谷》2013年圣诞节梦幻三件套,穿戴上后不仅英气非凡,还能拥有独一无二的套装属性,留住2013年的圣诞记忆!

  圣诞三件套正面

  白雪飞马装饰,与圣诞老人共同出发

  在圣诞节这个欢乐的节日中,圣诞老人将坐上自己的雪橇,驱使着麋鹿向世界各地出发,派发圣诞礼物。在红色与白色交织的欢乐气场中,每个人都做着属于自己的圣诞梦。扮成麋鹿早已过时,《龙之谷》三件套让玩家化身英俊潇洒的帅气飞马,仿佛随时都可以驰骋在圣诞老人的身边,与他一起周游世界派送礼物。飞翔在天上接受众人期许的目光,你也可以在《龙之谷》中做一个纯白色的飞翔梦。

  三件套属性

 

 

 

  •  
  •  

上一篇:艾琳变身人形宠物 龙之谷人形宠物呆萌现身 下一篇:守护天堂 龙之谷防御战为了属性龙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