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守护天堂 龙之谷防御战为了属性龙玉而战

发表时间:2013-12-2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守护天堂”版本专题直达>>

  铃儿响叮当,圣诞夜欢乐的气氛瞬间弥漫在所有人的周围。就连《龙之谷》也被这欢乐的气氛感染,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发布了全新的圣诞节版本,让众多谷迷玩家可以度过一个难忘的欢乐圣诞夜。在《龙之谷》“守护天堂”圣诞新版本中,玩家们不仅可以体验到全新神圣天堂防御战的乐趣,还能挑战全新的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模式,新增加的奖励绝对让玩家们赚得盆满钵满!而节日气氛浓郁的圣诞节时装和圣诞节三件套能让玩家们瞬间置身于最欢乐的圣诞节中,不虚此行。快来参加圣诞在线签到活动吧,你也能收获属于你的圣诞好礼!

  神圣天堂防御战,为了属性龙玉而战

  在《龙之谷》“守护天堂”圣诞新版本中,推出了神圣天堂防御战模式,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组队前往挑战,只要成功打败企图入侵神圣天堂的巨蜥,就有机会获得豪华的奖励。在神圣天堂防御战中,女神的叹息、大地气息或大地震颤特殊技能金属板、巨蜥卵等奖励应有尽有,玩家们还可以通过获得的冒险家公会会长的银币去兑换属性龙玉,打造极品武器练就一身高强输出!为了维护神圣天堂的和平,为了获得最强的属性龙玉,向神圣天堂防御战进发吧!

  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第3期,新增奖励应接不暇

  颇受《龙之谷》玩家们欢迎的冒险系统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模式将在“守护天堂”圣诞节版本中推出全新的第3期内容。虽然在冒险的方式上还是保留经典的大富翁模式,但是在部分关卡的设置上有所变化,让玩家们的冒险之旅变得更有趣。同时新增了70A制作材料、赞龙首饰、龙玉等奖励,让谷米玩家们的打宝又有了新去处。


 

  •  
  •  

上一篇:纯白色的飞翔梦 龙之谷与圣诞老人共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