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马上有钱 龙之谷飞马也来凑热闹

发表时间:2014-01-0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帅气的外形,身骑白马现彩虹

  马年就要到了,小伙伴们不来一发《龙之谷》的飞马讨一个好彩头吗?帅气潇洒的飞马全身雪白,滑翔时还有彩虹效果,令人目眩神怡。一个挥舞着彩虹翅膀的飞马,能同时满足玩家们关于白马王子和踩着七彩祥云这两大高富帅标配,绝对值得玩家们收藏。如今又即将迎来马年,飞马坐骑可以说是2014《龙之谷》说一不二的最佳选择。

  超给力飞马坐骑属性,驰骋《龙之谷》潇洒尽享

  除了外形靓丽之外,《龙之谷》的飞马坐骑属性也堪称极品。作为S级道具的飞马坐骑不仅能增加70%的移动速度,还能完成2段跳、滑降、疾走等高难度动作,而这些都能让飞马坐骑变得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如今再加上“马上有钱”的好彩头,飞马坐骑一定会变成阿尔特里亚大陆最热门的坐骑,没有之一!

  马上有钱,《龙之谷》飞马坐骑助玩家马年行大运!有没有很羡慕别人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登陆《龙之谷》,拥有飞马坐骑,你也可以彰显你的贵族气质!

 

  •  
  •  
上一篇:艾琳突破史上最大尺度 挑战你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