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舍身成仁!DN熊猫哥血战黑龙巢穴大剧透

发表时间:2014-01-15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黑龙巢穴,无疑是2014年伊始所有谷迷最最期待的《龙之谷》更新内容。在“龙·忆”活动中,不难看出,无论是对海龙巢穴的刻骨铭心,还是对绿龙巢穴的“说多了都是泪”,以及沙龙妹子的推而不倒……但其实大家内心满溢的血战到底的热情,从来都没有消失过!

  1月16日,《龙之谷》在2014年的第一个大动作——黑龙巢穴,即将重磅登录阿尔特里亚。相信很多谷迷都对这个即将到来的巢穴充满好奇,是不是超难?有没有DIAO炸天?熊猫哥我经过N次查(piao)探(shi),虽然一路坎坷,但是有些要点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下。(我不会告诉你们这过程到底是有多艰辛……)

  下方含剧透内容,慎入!

  【入场】

  入场位置:神圣天堂—时空庭院(70Lv)—地图0点方向

  入场等级:70级

  入场券:漆黑的羽毛(可通过阿努阿兰德试炼巢穴中获得)

  入场人数:5-8名

  可完成次数:每周2次

  复活次数:无法复活

  奖励包括:黑龙之鳞(S级防具制作材料)、黑龙之逆鳞(S级武器制作材料)、黑龙套装(S级武器/防具)、黑龙首饰(S级饰品)

  好,接下来我们开始正式的“屠龙之旅”……

                                     

上一篇:呼唤杰兰特!龙之谷龙忆视频塑经典记忆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龙之谷》马上有龙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