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新版本即将更新 龙之谷公会成就系统改革

发表时间:2014-03-19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在《龙之谷》的世界里,公会,永远是最强大的力量。每一个公会,都会用自己的强大力量去换取属于勇士的荣誉,这就是构成了公会的成就系统。3月20日“情•义•会”版本中,《龙之谷》成就系统将进行改革,改革之后,公会成就系统将会更加合理,玩家也将在更加完美的集体中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个人价值和荣誉感!

  公会长期成就,大家共同的努力

  和个人成就不同,公会的长期成就,是全体公会成员共同的努力的成果,从公会的长期成就中,我们能看到集体的战斗力和我们奋斗过获得的奖励,所以公会成就系统必须缜密细致,任何一点落伍都是不被允许的,从这一点上看,公会长期成就的变化,对所有的《龙之谷》玩家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涉及到我们在阿尔特利亚大陆行走时候的称号、徽章、坐骑等等,当然不能轻忽啦。

  变化内容介绍,不知道就落伍喽!

 

上一篇:龙之谷3月20日上线新版本“情·义·会” 下一篇:15:30华东7临时维护 版本更新至Ver.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