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爱丽丝漫游仙境!龙之谷新版本时装头饰

发表时间:2014-03-19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备受谷迷玩家喜爱的3D动作清新网游《龙之谷》将于3月20日上线新版本“情·义·会”,为玩家带来黑龙巢穴的外传和练习模式,让玩家在倒龙的路上能更前进一步。除了浪漫唯美的婚纱系列新时装之外,想要换行头的《龙之谷》玩家还可以在女神的眼泪商店里换取新道具可爱兔兔费多拉帽,俏皮可爱的造型一定能赢得众家的芳心,一场爱丽丝漫游仙境之旅就此展开!

  典雅的蓝黑色系,可爱的兔兔跃然帽上

  经常在女神的眼泪商店里换取道具的玩家又有新品可以入手了!《龙之谷》推出可爱兔兔费多拉帽,玩家只有通过女神的眼泪才有机会将其收入囊中。可爱兔兔费多拉帽以蓝色与黑色为主,装饰性的礼花小巧又精致,高贵气质就此显现。而在帽子上,还有一只可爱的白色小兔趴在那里,仿佛刚从魔术师的礼帽中跃出一样,充满了点滴的小惊喜。如此可爱的兔兔费多拉帽,你不收一个吗?

[NextPage]

  搭配新版本婚纱新时装,更显浪漫雅致

  如此可爱的兔兔费多拉帽可以说是《龙之谷》里的百搭单品,尤其是搭配上新版本即将推出的婚纱主题新时装,更显得浪漫雅致。全新的婚纱新时装采用了白色与黑色的色系,男性职业更有蓝色系礼服,无论是哪种色系元素,都巧妙地出现在了可爱兔兔费多拉帽上,完美地融合成了一个完整体。当可爱兔兔费多拉帽与婚纱新时装进行混搭后,玩家的个性得到了完美的凸显。做不一样的自己,从混搭可爱兔兔费多拉帽开始!

  穿新装刷新副本,好运就此降临

  完美地装扮了自己后怎么能默默无闻地“站街”呢?穿上新装后玩家可以挑战《龙之谷》新版本推出的黑龙巢穴外传和黑龙巢穴练习模式,尽情地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在《龙之谷》黑龙巢穴外传中,挑战黑龙将变得更加简单。而黑龙巢穴练习模式更是所有倒龙预备军的训练场,总有一天会掌握倒龙秘籍。

  爱丽丝漫游仙境,《龙之谷》可爱兔兔费多拉帽闪亮登场!如此可爱典雅的新道具,仅在女神的眼泪商店,不容错过!

上一篇:15:30华东7临时维护 版本更新至Ver.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