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寻找大英雄

发表时间:2014-07-22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活动时间

  7月22日——8月15日

  活动规则

  1 所有玩家通关指定副本:熔岩江入口(监视者之塔,痛哭墙,女神之瞳,祈祷之心)、火

  焰山入口(迷雾遗址,影子巢穴,火焰峡谷,炙风地狱)的任意模式后都有机会在游戏内

  获得“英雄之心”道具。

  2 获得“英雄之心”道具后登录此活动页面参与抽奖,海量道具、点券、艾琳手办、最新周

  边和电影票等你来抽。根据获得奖品的兑换要求将您的专属英雄代码 转发给指定数量的

  英雄小伙伴(英雄小伙伴的账号须是在2014 年7月22日之后建立)。

  3 得到英雄代码的小伙伴在此活动页面输入代码,并在8月15日24:00达到70级后即被视为

  寻找1位英雄小伙伴成功。

  4 奖品对应的英雄数目达成,就可以兑换奖品啦~

  温馨提示

  1. 账号下的任意角色只要在游戏内通关熔岩江入口(监视者之塔,痛哭墙,女神之瞳,祈祷之心)/火焰山入口(迷雾遗址,影子巢穴,火焰峡谷,炙风地狱)副本

  的任意模式获得了”英雄之心”均可参加本次活动。如获得多个“英雄之心”可多次参加活动。

  2. 7月22日0:00之后注册的新账号下只有一个角色可以成为受邀请的英雄小伙伴。

  3. 所有参加活动的英雄小伙伴必须于8月15日24:00达成70级,否则算绑定无效,提供英雄代码的玩家将无法兑换奖励。

  4. 活动道具、点券奖励将于活动结束的2周内发放。实物奖励将尽快安排配送。请抽到周边的玩家务必在页面提交正确的姓名,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

  5. 新注册的账号可能因延时导致读取不到角色,请2小时后重试。

  6.格瓦拉票券密码,票券密码使用期限截至8月8日24点,8月8日后本活动将不再提供电影票奖品。

>>>>>>>>>>活动页面<<<<<<<<<<<

上一篇:华东7维护完毕 版本更新补偿奖励已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