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成就商店新福利!“英雄觉醒”新精彩

发表时间:2014-07-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英雄觉醒”新版本震撼袭来,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惊喜!不仅将带来全新80级等级上限和EX技能,让玩家过足瘾,还将开放成就商店,让成就控们可以更加动力十足!在《龙之谷》“英雄觉醒”版本中,玩家们完成成就就能获得点数。只有累积到了一定的点数,才有资格购买特别的商品,彰显成就控的身份!再也不用担心成就只是空有名号而已了,新成就商店让成就控们专享特别商品特卖服务!

  完成每一项成就,累积特有的点数

  对于很多谷迷玩家来说,除了提升自己的等级之外,挑战《龙之谷》里的各项成就成为了他们最大的游戏乐趣。而《龙之谷》里的大大小小成就,有些难度极高,不仅需要超凡的实力,还需要一定的耐心。对于很多谷迷玩家来说,完成这些高难度成就,正好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如今,在《龙之谷》“英雄觉醒”新版本中,玩家们完成成就不在只是属于一个人独自欣赏的精彩了。现在完成成就,就能获得对应点数,打开通往成就商店的大门。

 

上一篇:大富翁“孙小美”加入《龙之谷大陆探险》 下一篇:小画师集结!典藏版画册征集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