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大陆探险》定制Q萌眼镜周边曝光

发表时间:2014-07-25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CCG中曾经惊艳亮相盛大展台的卖萌眼镜,可能你也有机会拿到了!据手游《龙之谷大陆探险》透露,这款人气相当高的定制周边将会亮相今年的ChinaJoy。在CJ期间,玩家只需来到盛大展台,参与游戏互动就有机会戴上这款Q萌“装备”!全世界你最萌,请跟着《龙之谷大陆探险》一起将萌进行到底!

  全世界一起萌 卖萌眼镜CJ发放

   Q萌休闲手游《龙之谷大陆探险》将于7月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暑期档手游中的Q萌教主,大陆探险当然会拿出绝对的卖萌神器来犒劳各位玩家。为了即将开幕的ChinaJoy,《龙之谷大陆探险》特别赶制了一批限量版周边。曾经在月初CCG展会中大受好评的Q萌眼镜正位列其中!不要再羡慕别人拥有这副眼镜了。只要在CJ展会期间,亲临盛大展台,你也有机会将它带回家。

 

上一篇:龙之谷DWC2014中国区个人跨服赛正式备战 下一篇:理性分析DN80工程未来转光和转暗的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