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姐姐体”风靡全谷!《龙之谷》也夯萌娃热

发表时间:2014-09-10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说起最近最热门的电视节目,那就非“爸爸去哪儿2”莫属了。六个萌娃在五位爸爸的带领下,感受全新世界的乐趣,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去了无数的欢声笑语。而其中“姐姐”Grace更是以其可爱无敌的形象征服了不少观众的心,近日由其爸爸曹格上传的“我没有胖嘟嘟,只是肉比较多”的“姐姐”名句视频,更是成为了全网的热点。而这股热潮也吹进了《龙之谷》的世界里,谷迷玩家们纷纷模仿姐姐体,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流行金句!

  我没有很壕,只是不小心+14了而已

  对于《龙之谷》众多普通玩家来说,能拥有一把+14的武器仿佛就是只发生在梦境中的传说,可望而不可及。但是却有那么些幸运的玩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幸运成分的双重作用,成功地收获了属于自己的+14游戏道具。对于其他玩家“壕无人性”的吐槽,这些玩家表示,他们也并“没有很壕,只是不小心+14了而已”。不过这句话对于那些还没有+14道具的玩家来说,也许反而让人更加伤心绝望。

 

上一篇:变身套装召唤英雄 杰兰特能否成为下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