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龙之谷》联手《血族》带来全新精彩

发表时间:2014-10-14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清新动作3D网游,《龙之谷》一直是端游界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战士、法师、牧师、弓手、学者、舞娘、刺客,萌骑士这八大职业在阿尔特里亚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各自展开精彩的奇幻冒险,让玩家们乐趣不断。而作为盛大旗下又一力作手游,《血族》的登场也为手游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如今人气鼎盛的《龙之谷》将联手《血族》,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活动,让奇幻冒险变得更加乐趣无穷!

  端游《龙之谷》,勇者斗恶龙的经典

  《龙之谷》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具备奇幻特色的阿尔特里亚大陆。游戏以九条龙争霸的幻想世界为背景,主要内容为打退九条龙或为了成为另一传说中的龙而进行的冒险。《龙之谷》不仅职业系统选择多样化,八大职业任玩家挑选,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冒险系统,天梯赛、师徒系统、佣兵系统等,让玩家体验到一个世界中的各种不同玩法,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冒险乐趣。无论是世界观还是操作体验,《龙之谷》都称得上勇者斗恶龙系列里的经典。

 

上一篇:头顶有乾坤!《龙之谷》最萌称号不完全盘点 下一篇:感动四周年!《龙之谷》四年相伴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