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头顶有乾坤!《龙之谷》最萌称号不完全盘点

发表时间:2014-10-14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中有许多称号,这些称号有的浪漫、有的猎奇、有的霸气、有的搞笑。这些称号对谷迷玩家来说,不仅是ID下显示的一行文字,更是一种独特的游戏乐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龙之谷》中的超赞称号!

  【最美丽称号,《龙之谷》中的罗曼蒂克】

  在《龙之谷》中,有一些称号简单美丽,意境非凡,配合上玩家的ID充满着浓浓的罗曼蒂克色彩。称号“失去翅膀的”就是这些美丽称号中的典型之作,不过这个称号的获得途径有些许的独特,需要玩家们从女神之瞳的台阶上一跃而下,方能获得此称号。而“对着星星许愿的”也是《龙之谷》称号中的经典之作,在之前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走红之时,更是受到广大女性玩家们的追捧。想要得到这个称号,需要征服陨石坠落地边界地区,完成所有陨石坠落地的深渊成就。还没有成功征服的小伙们,要再接再厉哦。

 

上一篇:周末线上活动:福利持久,7天不停歇! 下一篇:《龙之谷》联手《血族》带来全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