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中国区四强上海落地站直播

发表时间:2014-10-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万众瞩目的龙之谷中国区四强赛即将在本周末于上海落地厮杀,四支队伍将于10月23号陆续抵达上海备战为期两日的总决赛,谁将突破重围夺取中冠军,代表中国队赴印尼巴厘岛参加世界总决赛,请谷迷们收看10月25-26日 14点的直播PVP.sdo.com

  比赛规则

  A队: Fantastic 4

  B队: *Йσbιe.

  C队: 巅峰战队

  D队: LionHeart

  比赛顺序为:AvsB,CvsD,AvsD,BvsC,BvsD,AvsC

  比赛流程:(积分赛+双败赛)

  1.积分赛BO5(10月25日):

  进行循环赛(每队3场比赛,共计6场比赛),根据获胜场次排名,第一、二名的队伍将进入胜者组(A1、A2),第三四名进入败者组(B1、B2),如果获胜场次相同将根据净胜场来排序,如果净胜场相同将通过一场全灭战的加赛决定胜负(1场定胜负)。

  采用的比赛模式是:全灭战>回合>全灭战>回合>全灭战(五局三胜制)

  比赛顺序为:AvsB,CvsD,AvsD,BvsC,BvsD,AvsC

  2.双败赛BO5 决赛BO9(10月26日):

  胜者组:胜者组两只队伍对战,胜利队直接晋级决赛,失败队将与败者组胜利队比赛;

  败者组:败者组两只队伍对战,失败队淘汰出局,为第四名,胜利队将与胜者组失败队比赛;

  晋级赛:胜者组失败队与败者组胜利队对战,失败队淘汰出局,为第三名,胜利队晋级

  决赛:在胜者组胜利队与第二轮胜利队中进行,首先获得五局胜利者为冠军。

  特别说明:胜者组胜利队将优先获得一分的胜利局,即1:0领先。

  采用的比赛模式是:全灭战>回合>全灭战>回合>全灭战>回合>全灭战>回合>全灭战(九局五胜制,若打成五五平将加赛一轮全灭战获胜者为冠军)

  双败赛制对阵图:

 

上一篇:《龙之谷》台服大更新 线上活动送礼物 下一篇:万圣节新去处,特色温泉开放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