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新版本全新系统——侵蚀之城

发表时间:2014-10-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黑暗边界即将告别,在新版本中玩家将迎来全新的系统——侵蚀之城,突兀出现在神圣天堂附近的神秘建筑,密布着层层疑云的重兵要塞,等勇士们前来探索。在那里,你可以变身成魔物,以魔物的形式击败其他魔物,高分凯旋之后,更有丰盛的奖励哦!

  神圣天堂突现可疑建筑,化身魔物探索神秘要塞

  巨石碑被开启,世界已经变得一片混乱。神圣天堂附近出现了一座可疑的建筑物。城墙内,谜之大陆的士兵正在训练。然而,人类既不能和他们对话,也无法靠近他们,只能远远地望着。神秘的要塞中究竟暗藏哪些玄机?《龙之谷》全新的系统——侵蚀之城,等勇士们前来探索。在这里,玩家可以变身成为收藏在怪物图鉴中的怪物,对来历不明的要塞展开攻击。前往要塞中心,去干掉怪物的队长吧。

     

上一篇:龙之谷中国区四强赛本周末在上海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