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人人成渔夫 海钓鱼王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5-01-10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还有一个多月就过年了,相信好多谷迷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计划着放假时去哪儿休闲游乐吧?在《龙之谷》里,近期最火爆的除了让大家的肾上腺素极速激增的大战模式,新加入的海钓系统是不是也为那些期盼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谷迷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怡人的全新场所呢?海岛小憩,临海垂钓。而海钓大赛,就在这种悠然而又浓烈的比赛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龙之谷》海钓大赛有其特定的比赛时段,在12月末版本更新后至1月11日当天,每次周六和周日的10点至18点,以及23点至次日早上5点,都可进入海钓场钓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开放海钓场期间,温泉入浴场是禁止入内的状态。大家如果想在周六周日获得对应的BUFF,千万记得要留意时间,在周六周日的19点至23点这四小时内,赶快去“泡汤”吧!

 

上一篇:《龙之谷》的竞技时代 NPC战斗化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