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新版本 1月22日再掀激情挑战

发表时间:2015-01-1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2014年圣诞节,《龙之谷》推出了将3D无锁定与MOBA游戏结合所产生的战场模式,将PVP与PVE集于一身,为谷迷们带来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不少谷迷已经前往体验这一全新玩法,纷纷表示好玩的“根本停不下来”。就在这热血战场的趣味中《龙之谷》和谷迷们共同步入了2015年,开年第一更,1月22日,《龙之谷》将推出全新内容,再掀挑战激情。

  王座游戏,笑到最后才最美

  这是在《龙之谷》食尸鬼模式中新增的一种趣味玩法。在这里所有玩家全都变成食尸鬼,除了随机选定一名玩家诞生为食尸鬼王外,其他玩家都是随机变成其他食尸鬼。大伙相互之间进行PK。杀死王的人就会成为下一任王。当然食尸鬼王拥有比普通食尸鬼更强大的力量。

         

上一篇:全区维护完毕现已开启 版本更新至V.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