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运气很重要 影刷英雄战场八个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5-01-13 作者:Dancers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好多人问我影怎么玩英雄战场,去年8月份我刚玩影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为什么这么难打。因为影和别的职业不一样,要爆发没爆发,要宝宝没宝宝,要控场也就一般,一直都没看见有影刷英雄战场的讲解和视频。今天本人不才,随便说说,仅供参考,大神表喷。

  一:英雄战场要刷出好成绩的必要条件肯定是【英雄战场通关60次成就】,因为这样药水奖励就会有3个,+攻击速度,+攻击力,-冷却时间80%,第三个药水才是关键,所以不管怎么样先打满60次再考虑刷好成绩。

  二:英雄选择,从某种意义上讲杰哥是比较适合的。因为塔姐和贝爷的技能经常把怪打飞打跑,以至于连招连不到怪。

  三:怪物选择,如果第一只怪不是3个兽人的话,果断放弃关卡,回城再进。原因很简单,3兽人血很薄,一个【终结】就基本能秒。

  四:第一只怪选到3个兽人之后,第一时间按技能【天昏地暗】+【奉献乌鸦】+【暗淡消逝】+【终结】。对着3个怪的中间打,落地后扔个【暗鸦陷阱】+【致命狂镰】,轻松搞定,如果还没死,补个【起始边缘】。然后【爆发连锁】跑位到药水地方。

  五:第二关最好是龙之追随者(第二排第二个),血薄,第二关開始就第一时间吃药水+攻击速度,-冷却时间80%,+攻击力,然后,N套带走。

  六:第三关開始,【终结】CD肯定好了,怪物出来先一个【奉献乌鸦】+【暗淡消逝】+【终结】,然后【爆发连锁】跑位到药水地方。吃药水+攻击速度,-冷却时间80%,+攻击力,然后,N套带走。

  七:第四关不用说了,踢狗和打怪,打怪比较满,踢狗踢得好省很多时间。

  八:第五关開始,【终结】CD肯定好了,怪物出来先一个【奉献乌鸦】+【暗淡消逝】+【终结】,然后【爆发连锁】跑位到药水地方。吃药水+攻击速度,-冷却时间80%,+攻击力,然后,N套带走。

  九:第六关BOSS,选到牧师直接放弃关卡,战士也不好打,弓箭手稍微好打点,刷成绩推荐法师。吃药水+攻击速度,-冷却时间80%,+攻击力,然后,N套带走。

  总结:最好的怪物顺序是三个兽人+龙之追随者+树人+踢狗+学者+卡拉秋。还要不出隐藏怪和激活塔姐贝爷英雄。如果选到这些怪,然后操作好的话,绝对进3分半左右,进2分估计超难,暂时没见过。

上一篇:龙之谷谁是“鬼王” 王座游戏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