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光明or黑暗?《龙之谷》或出光明系职业

发表时间:2015-03-13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黑暗系战士职业黑暗复仇者为阿尔特里亚大陆带来了不一样的动作游戏风潮。黑化了的战士更符合一些重口味的玩家,无论是黑暗的背景故事还是充满了黑能量的技能招式,都让玩家们兴奋不已。习惯了黑暗之后,众玩家们开始期盼起了小清新,纷纷猜测《龙之谷》是否将推出光明职业,与黑暗职业进行对打。如此大胆的猜测竟然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响应,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职业以光明系身份出现呢?

  全职业三分法,中性黑暗和光明

  不少玩家猜测,《龙之谷》黑暗复仇者只是黑暗系职业的第一步投石问路,在未来的日子里,所有职业都将推出黑暗系职业,同时也会推出光明系职业,让每个职业都能形成三分天下的局面。这对于想要体验各种各样职业游戏特色玩家来说,是再美好不过的期待了。自带暗属性和自带圣洁属性的职业分布在各个领域,让玩家可以在不用在属性和职业特色中纠结,轻松拥有自己所有的理想要素。

 

上一篇:未来巨星集结 《龙之谷》战士之歌佳作辈出 下一篇:界面永流传 Loading界面征集活动佳作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