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5月21日震撼登场

发表时间:2015-05-15 作者:官方 编辑:夏大雨 来源:官方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在度过了愉快的五一假期后,不少《龙之谷》玩家还意犹未尽,期待在端午假前能够有新的惊喜。为了满足广大谷迷玩家追求刺激的夙愿,《龙之谷》将于5月21日更新全新“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不仅将带来疯鸭巢穴让玩家体验鸭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在度过了愉快的五一假期后,不少《龙之谷》玩家还意犹未尽,期待在端午假前能够有新的惊喜。为了满足广大谷迷玩家追求刺激的夙愿,《龙之谷》将于5月21日更新全新“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不仅将带来疯鸭巢穴让玩家体验鸭鸭历险记的精彩,更有红龙巢穴练习模式让玩家一战到底。公会奖励也将大变样,更多更精彩的道具奖励也将悉数奉上。还有全新的时装、坐骑、三件套,完美的初夏时分献上最精彩的《龙之谷》新版本内容!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疯狂鸭子秋千

  疯鸭巢穴新登场,化身DJ鸭子快乐大冒险

  作为《龙之谷》 “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的主打内容,疯鸭巢穴的登场必将成为不少谷迷玩家又一快乐休闲的好去处。在疯鸭巢穴中,玩家可以变身DJ鸭子,在向大块头鸭王报仇的冒险路上一路前进。虽然会遭遇无数特殊鸭子的阻挡,但玩家可以使用DJ鸭子特有的技能,上演华丽的逆袭同时,体验自身职业无法释放的别样技能乐趣。通关之后还有机会领取S级武器、女神的叹息、疯狂鸭子秋千交换券等奖励,入手新品就是这么的快人一等。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红龙巢穴

  红龙巢穴练习模式,想战就战一战到底

  相信在《龙之谷》上一个版本中更新的红龙巢穴在带给谷迷玩家无限乐趣的同时,也让不少玩家吃尽了苦头。有不少玩家更是连小BOSS都未能通关,不能得见红龙的庐山真面目。为了让谷迷玩家能与红龙巢穴的距离更加接近,《龙之谷》在即将更新的“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中,将开放红龙巢穴练习模式,玩家可以选择任意关卡进行挑战,更能体验原地满血复活的奇迹。虽然练习模式即使通关了也没有任何奖励,但也能为真正的挑战打下最扎实的基础。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公会

  公会奖励大变身,全面加强其乐无穷

  随着新老玩家的不离不弃,《龙之谷》大家庭不断壮大,玩家对于公会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公会的乐趣,《龙之谷》将在“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中为公会“加特效”,彻底DUANG一下。不仅公会最高等级得到提升,就连人员上限数也大大增加。公会奖励道具属性的提升和价格的下降更是为公会玩家谋求实实在在的福祉,更增加“公会福利”、“公会灵药”、“公会称号”等全新内容,快乐大家族精彩不间断。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新时装

  除了疯鸭巢穴、红龙巢穴练习模式和公会效果增强之外,《龙之谷》“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还将同步推出全新的时装、三件套和坐骑,让玩家从头到脚都能靓丽起来。对于新版本,你心动了吗?精彩尽在5月21日!

  《龙之谷》“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巨献!

  预热五周年,龙之庆典全民High起!

  龙之远征,传说级技能召唤龙之意念战魔物!

  动感酷炫!Hiphop潮流时装乐动登场!

  呆萌艾奥纳,温暖绒毛时装尽显白龙贵气!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插入微博二维码图片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插入微信二维码图片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龙之谷》征服疯鸭王

 

相关资讯:
攻略之王?龙之谷红龙互助学堂大神满满!
攻略之王?龙之谷红龙互助学堂大神满满!
春暖阿尔特里亚 龙之谷春日感谢季倾情巨献
奇葩搞怪 《龙之谷》神秘声音再次归来
上一篇:攻略之王?龙之谷红龙互助学堂大神满满! 下一篇:龙之谷GO疯狂出击:征服疯鸭王今日震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