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5月21日金达莱花三件套即将闪亮登场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还记得《龙之谷》黎明之巨型圣扇三件套初登场时带来的惊艳吗?蓝色妖姬般的魅力让不少谷迷玩家着迷。如今,随着《龙之谷》5月21日即将更新的“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金达莱花三件套也将闪亮登场,上演粉紫色神秘诱惑下的魅力无限。粉紫色巨大的蝴蝶翅膀、毛茸茸蓬松的可爱尾巴、脸颊上俏皮的印花,都让《龙之谷》的这组金达莱花三件套成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注意。对于这一套装备,你心动了吗?

金达莱花尾巴,将粉色魅力进行到底

象征着坚贞、美好、吉祥、幸福含义的金达莱花也是春天的使者,在这个初春时节登场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其花瓣呈粉色妆,其花蕊也茂密蓬勃,在拥有厚重感的同时,不乏轻盈姿态。而《龙之谷》金达莱花尾巴则将花蕊的这种状态完美体现,厚实的尾巴呈粉色渐变效果,展现了金达莱花从初开到绽放时的完美姿态。而在金达莱花翅膀的衬托下,金达莱花尾巴更像是金达莱花的花蕊,在风中楚楚动人。

闪着星星的粉紫色魅惑,《龙之谷》金达莱花三件套闪亮登场。三件套更有特殊套装效果,如果你也想来感受金达莱花三件套的魅力,就不能错过《龙之谷》5月21日更新的“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的精彩!

上一篇:红龙巢穴大冒险 细说红龙佩达最后的故事 下一篇:龙之谷官方支持自制手办及周边可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