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官方支持自制手办及周边可售卖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玩家灵感迸发,自制原创周边火热出炉

《龙之谷》的玩家是最具有创意和才华的一批玩家,歌唱、设计仿佛无所不能。就连动手能力也是一等一的灵活,这不仅体现在《龙之谷》冒险过程中的操作中,更体现在动手将自己对周边产品创意的实体化过程。对于《龙之谷》的创意周边,不少玩家在有爱的前提下,诞生了不少优秀作品。小布偶、橡皮章等,都展现了玩家的才华。面对这些优秀的周边作品,不少手残党们只能遗憾地说一句,PO主,你开通贩吗?

龙之谷官方支持 自制手办及周边可售卖

版权全部开放,自制周边也有版权

对于许多自制周边的玩家来说,如何向原作者申请版权是一件困难重重的事情,还有可能要面临被拒的风险。而《龙之谷》玩家自制的周边,只要登陆格子小铺,就能直接拥有盛大游戏对此周边开放的版权。想要让自己的自制周边迅速合法化吗?《龙之谷》格子小铺的开张是你最快的捷径之一!

官网寄卖,《龙之谷》格子小铺开张啦!只要你有关于《龙之谷》自制周边,你也想让更家看到你的作品,就赶紧登陆格子小铺吧,快速拥有《龙之谷》版权,光明正大开卖自己的创意作品!

上一篇:龙之谷5月21日金达莱花三件套即将闪亮登场 下一篇:龙之谷版本更新,新副本时装同步推出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