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龙之谷版本更新,新副本时装同步推出不容错过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谷迷玩家的万众期待下,《龙之谷》即将于5月21日更新“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带来疯鸭巢穴、红龙巢穴练习模式等全新内容,震撼今年初夏。而全新的时装也将顺势同步推出,祭司套新时装带来最神圣的高贵气质,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

法师新时装,长裙修女的华丽变身。

要说起神圣与庄严肃穆,除了祭司之外,修女也是另一个典型代名词。《龙之谷》法师祭司套新时装就采用了修女主题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大胆地将长裙改成前短后长的前卫设计。在黑白两色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红色主体色系,将法师职业的热情完美释放。

弓箭手新时装,洛丽塔的吊带袜诱惑。

对于《龙之谷》弓箭手来说,时装在追求靓丽的同时也要将灵动性贯彻到底,就连祭司套新时装也不例外。相比法师的庄严肃穆,弓箭手的这套时装在主色调黑白色的搭配下,更具有洛丽塔气质,蓬松的短裙和性感的吊带袜也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弓箭上小十字的点缀更具巧思,代表神圣的力量消灭你。

舞娘新时装,性感的神秘预言家。

秉承一贯的性感风格,《龙之谷》舞娘的祭司套新时装在表达神圣之感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其另外一面。斜角的裙摆设计在露肤指数上遥遥领先,就连面罩也对应的是斜角设计。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更像是一个神秘的预言家,带领玩家去感受未知世界的奇幻冒险。

萌骑士新时装,蝴蝶结燕尾裙摆就是要萌萌哒。

作为《龙之谷》中的卖萌能手,萌骑士的祭司套新时装与其他玩家或庄严或神圣的感觉不同,通过蝴蝶结的运用,将卖萌主义进行到底。虽然仍然少不了十字架的点缀,但大大的蝴蝶结和点缀着蝴蝶结的燕尾设计裙摆,怎么看怎么甜!

《龙之谷》祭司套新时装即将在5月21日的“GO!征服疯鸭王”新版本中闪亮登场,如果你已经有看中的时装造型,那么千万不能错过这一次的精彩!

上一篇:龙之谷官方支持自制手办及周边可售卖 下一篇:喜迎羊年六一 上线领礼包还有嫁衣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