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经验小分享 战士单刷十级以下副本详解

发表时间:2015-07-15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战士单刷

  1.蓝药要攒着,NPC不卖蓝药,打FB的时候蓝一不留神就会非常缺,而红基本没变动。

  2.某个FB感觉自己掌握的差不多,可以用蓝药奢侈一把,喝药放技能速度过,看看自己能得个什么评价

  (我一直单刷,只在大师级墓*得到过一个S,打大牛感觉很爽,有点鬼泣4打第一关BOSS炎魔的感觉,嘿)

  3.过4级的古代神殿遗迹,最后的BOSS会发一个滚动的大招,在它发的时候可以按两次方向键翻滚躲过。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在BOSS快要发动时躲到柱子后面,BOSS会撞到柱子停下来(我感觉有很大几率眩晕),BOSS撞完你跳出来连招就是了。

  4.过6级的墓地,大牛的大招有三个,横扫,劈刀,冲锋。我是顶前面打。

  (1)横扫,你的技能可以打断的,重勾拳——升龙斩。或者你按两次后退向后翻滚。向左向右很容易被打中的。

  (2)劈刀,这个比横扫好躲,在刀劈下以前翻滚躲开就是。在发招前用技能可以打断。

  (3)冲锋,尽量不要硬抗,技能可以打断,我用6级学的凌空暴击正面打断过。躲开用翻滚,或者朝边上闪开点就行了。

  你也可以躲柱子后,柱子可以迟缓一点大牛的速度,但大牛撞完不会像遗迹里的BOSS立即停下来,还会向柱子的一旁冲一点,你看好大牛撞完柱子的趋向朝另一边闪开点就行了。

  4.过8级的古代神殿发掘场,有几个会发电瞬移复活小怪回血的咒术师,对付办法:

  (1)c,先打小怪没用,把小怪打死了咒术师还能复活它。

  (2)点右键可以发动侧踢,利用这个以及技能,将三个BOSS踢到墙边上,一块儿连着虐。

  (3)BOSS发的大招预兆还是非常明显的,躲避也不是很难的事。

  5.武器强6就行了,强6蛮容易,强7还是有点难度的。

上一篇:龙之谷法师职业定位 后期发展全面分析 下一篇:碎石星雨 龙之谷20级战士的心得和经验